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热情的大尉欢迎您!
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;壁立千仞,无欲则刚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  

2018-01-24 10:46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*窗外夏兰*《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》
  
 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



 

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   
   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
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     人生旅途,难免遇到些磕磕绊绊,但最终,我们都要勇敢的面对昔日的风尘,勇敢的面对现时的朝霞。要懂得,朋友再多,知音难觅。而鼓励你勇敢抬头的人,往往只有那么几个。他们,便是知己,亦是陪你到最后且值得你珍惜的人。

      知己如茶,淡淡的清香,温润于怀,历久弥新。他们是你前进道路上不灭的灯塔,他们是你翱翔于蓝天的不竭的动力,他们是你风雨归途中永恒的暖阳。他们无时无刻不带给你温暖,使你倍感温馨。

      酒逢知己千杯少,话不投机半句多。纵使世间繁华,也该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饮酒作乐。毕竟,有些话,只有知己才会懂得;有些泪,只有知己才能明了。不必慨叹世事迷离,应感激自己还有知己相依。

      酒逢知己饮,诗向会人吟。有幸得知己,则心中春暖花开,一句你知我心胜过千言万语,足以使人感动的热泪盈眶,曾经承受的所有委屈都成了值得。这温情,有如冬日的一抹阳光,唤醒了大地,温暖了人间。
      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斯世当以同怀视之。知己,有如另一个自己,他的样子,仿佛是你的影子,永远在你左右,相伴相随,纵使光阴绵长亦侵蚀不去。情到深处是永恒,到头来,仍留一愿,长相守。

      若遇知己,望君珍惜。因为,相逢不易,知我者更是难寻觅。这世间似乎从未有过“感同身受",太多的事情,只有亲身经历过,才能细品其味。愿天下所有知己,都能陪伴到地久天长,同甘共苦到地老天荒。
       红尘中最美的时光,莫过于和懂自己的人相伴随。不必感叹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”的物事人非,亦不必感慨“天涯咫尺一场梦,不眠不醒两哀伤”的愁肠寸断。

       红尘中相遇,是一份美丽的缘,太多的缘起缘灭,无法去改变。而当繁花落尽,依旧陪伴在你的左右,并与你同甘甜共患难的人,才是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贵的人。

       钟子期死,伯牙终身不抚鼓琴。当你孤独寂寞时,若有知己相伴,何尝不是一种温暖;当你悲伤难过时,若有知己相依,又何尝不是一种慰藉。得一知己,“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,”得一知己,“二句三年得,一吟双泪流。”

         不求一世姹紫嫣红,只愿繁花落尽旧人留;不求一生春暖花开,只愿不离不弃如初衷。知己,如茶,淡淡的悠香,温润于怀,历久弥新 。

知己如茶,历久弥新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
素材/网络 编辑/窗外夏兰 
 
 
   

2017年09月10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  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